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笙为什么叫婊神 南笙为什么从女神到婊神

    南笙是在2012年凭借自己在网上的一组复古照片在网上走红,成为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其后网上扒出很多她参加节目的照片,形象一落千丈,让网友大呼不能接受,一时间在网上就有很多负面的新闻爆出,南笙为什么叫婊神,下面小编就来聊一聊这些事。

    南笙本名叫罗小伊,1991年生于四川宜宾。2012年在豆瓣网上一组南笙的复古写真曝光,并且迅速在网上蹿红,一夜之间南笙的粉丝疯长,照片中的南笙非常的安静空灵,很有文艺范,而且很多网友还说很像徐若瑄。

    网友对她宠爱都是因为看到了她在网上发表的一些照片,非常的清纯漂亮,让人产生无限的幻想,尤其是那套民国时期的学生装扎着两个小辫子,真是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绝对是满足了人们对于古典美女的所有幻想。

    至于南笙为什么叫婊神,这点还是从他参加《天天向上》说起,节目中的南笙跟照片中的形象一点都不一样,整个人一点空灵的感觉都没有,五官长的也不立体,笑起来就像是在哭,节目中的表现也很做作,尤其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念绕口令那段,简直是震惊到了广大观众,这表现也太夸张了。

    从这件事之后,南笙为什么叫婊神,网友都大呼再也不相信照片了,现在网上爆出的照片有几张是真是的,没有经过美颜拿敢放出来,这位南笙女神成名就是因为美颜的效果,可是一旦失去美颜,直接就是变成了现在的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