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现在的男朋友 幸福就是找到对的人陪伴

    话说姚笛和文章出轨被曝光之后,“好丈夫”文章随即发微博公开向妻子马伊琍深刻道歉,并且一人独揽罪责。至此,姚笛在文章身上的感情算是被判了死刑。然而,姚笛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在文章姚笛出轨门之后,正室马伊琍仅仅简洁地用“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谅文章赦免其“死罪”。

    姚笛现在的男朋友
    姚笛现在的男朋友

    文章也已强调都是他一个人的错,与任何人无关,独自一人承担所有罪过。然而,大家始终都相信“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个道理,将出轨门女主角姚笛硬生生喷成了筛子。其实,姚笛在出轨门一事中之所以会引起公愤,或许也跟她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断有关。

    姚笛的绯闻男友包括“朋克男”老总徐宇峰,著名的男星迟帅、任重,“好丈夫”典型文章以及富家公子哥华汉。就在出轨门一年多以后,姚笛几乎差一点再次被外界当成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的时候,李威“英雄救美”出面为姚笛喊话。

    强调自己目前单身且很喜欢姚笛,正在追她,澄清跟杨子晴没有所谓的男女朋友关系一说,这次姚笛的冤屈算是被李威成功洗清了。然而,当李威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被问到李威与姚笛现在的关系时,他们只是以并不清楚为理由进行搪塞。不管姚笛现在的男朋友是谁,明星恋爱其实是太正常不过的事,相信那些支持姚笛的粉丝们一定希望看到姚笛能找到一个对的人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