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是什么 存钱理财首选哪些p2p平台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种技术也是五花八门,很多人在理财时会遇到P2P平台,但是并不知道P2P平台是什么。

    其实通俗的说P2P就是英文PeertoPeer的缩写,可以理解为对等的关系,像是朋友和朋友之间,同事和同事之间,以及伙伴和伙伴之间的意思。网上有很多使用到P2P的意思,比如有点对点下载,也就是P2P技术下载,这就包括我们平时所使用的迅雷,电驴,BT,百度影音等,都是使用P2P技术下载的,这样说来,大概可以比较容易理解一些。

    很多人会遇到P2P贷款,这也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大概意思就是有钱的投资者通过P2P贷款平台,把自己的钱投进去,然后平台再把钱借给需要用钱的人,这样投资者可以收取高额的利息,这些利息要比普通银行的高很多,相对来说比普通银行的风险也大一些,而相当于中间人的P2P平台则通过这一转接,可以获取少量的管理费,从而实现三方获益的一种贷款模式。

    p2p平台是什么
    p2p平台是什么

    这其实也是一种金融投资的方式,如果平时喜欢理财的人,可以多熟悉一下这种业务。但是这一市场的监管难度比较大,所以投资者的风险也相对大一些,因为P2P贷款平台的公司特别多,担保公司也是鱼龙混杂,如果遇到没有偿还能力的借款都,稍有不慎也有损失本金的可能。

    所以在选择P2P平台的时候,要综合考虑,特别是担保公司的信誉经济实力非常重要。了解了P2P平台是什么,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多一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