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经济形势会好转吗 结束经济寒冬迎来拐点

    最近很多经济专家都在对中国的经济形势进行分析,2017经济形势会好转吗,据之前有些专家分析认为,2015、2016这两年是中国经济最艰难的两年,虽然未来的经济形势依然很严峻但只要市场和社会对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不管是投资消费还是外贸活跃,都会带动经济的发展。

    目前经济调整最主要影响因素就是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直接影响着经济调整的持续期长短。如果按目前的经济状态,2017年的经济形势不会再比今年差。很多经济学专家说,经济形势关键要看2016的趋势发展,2016年定的经济发展基调会对2017年产生影响,2016年是探底,那么2017年将会年触底反弹。

    另外十三五规划也将2020年以前的经济增速预定在6.5%-7%之间,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政府必然会出台一系列措施帮助经济复苏。当然这只是一些理论上的看法,具体表现还要看这两年政府方面出台的一些经济措施的消化情况。

    2017经济形势会好转吗
    2017经济形势会好转吗

    据有关资料分析,其实未来中国发展的希望在服务业上,因为服务业的发展形势比较好,也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在不久的将来,投资很可能会被消费所代替,服务业的发展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

    从刚刚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也可以判断出,工业数据增加低于预期,但是GDP数据却高于预期,这中间除了有人所说的数据有水份之外,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服务业增长明显超过工业增长。

    在服务行业,旅游和电影消费的增长已经远远超过别的第三产业的增长。2017经济形势会好转吗,这也说明如果这些数据持续增长,也将会带部分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