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钟爱大胸妹私生活混乱

    11月17日林丹出轨!这样劲爆的消息成为今天各家头条。下午,据八卦媒体《全明星探》深度爆料,林丹绝对是出轨“老司机”。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林丹出轨对象不止赵雅淇一人,还有一个北交大羽毛球队的的女学生。

    虎扑上有网友称林丹出轨对象还有个北交大羽毛球队,名叫李智,超级丹还送她保时捷等豪车。据悉,李智今天突然删了大量微博以及头像,其中还有一些和林丹的合影以及点赞。李智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曾参加《谁是球王》,并拿了女双冠军。

    知情人透露,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平时比较花心,私生活混乱。据悉,去年上半年林丹与模特袁伶嫣交往过。而这位袁伶嫣曾与李响交往过。林丹是李响的好友,二人共搭同一个嫩模也令网友们惊讶。知情人还爆料称林丹也曾与一位韩国女模特关系亲密,但二人目前已经分手。

    对于林丹出轨对象的类型,这位神秘爆料人直言“大胸妹是他的菜”!另一位爆料人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还与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并成为“炮友”。对方称,林丹早上训练后,中午吃饭时间还出来打一炮……

    有意思的是,当女方问林丹这样不耽误训练吗?林丹的回答是:“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炮友露骨地描述林丹“器大活好一晚上好几次”,还曝林丹曾说他老婆很强势很霸道。

    除了上面几位,还有人称去年林丹曾买了一块卡地亚表,第二天却是一个漂亮的成都川音女孩去店里要求换表,而且这个女孩还曾炫耀:“这就是昨天林丹来买的那个表,送我的。”

    林丹
    林丹

    林丹的一个出轨传闻牵扯出来很多的爆料,而林丹出轨对象是不是不止一个目前不知道真假,但是对于这次出轨事件林丹已经在微博上间接承认了,并且给他伤害了的家人道歉。具体事情的发展本网站将继续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