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 一代天王原来是黑人

    迈克尔杰克逊作为流行乐坛的一代天王,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既使已经逝世七年,其粉丝仍然遍布全世界,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各种故事也是网友们永远聊不完的话题。

    曾经就网友翻出迈克尔杰克逊整容之前的旧照片,与其后来的经典形象进行比对,大家也是马上发现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差别巨大,甚至可以说完全就是脱胎换骨的变化。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是黑皮肤,没错,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就是一名黑人。黑皮肤,塌鼻子,最典型的黑人小孩形象。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

    据资料显示,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次接受整容手术是在1981年,当时做的是一个隆鼻的手术。自此之后,迈克尔杰克逊对整容就像是吸毒一样,上瘾了。除了鼻子数次接受隆鼻手术之外,下颚、嘴唇和面颊等部位也都接受了不同程度的整容。

    除此之外,还通过注射和移植手术等方法,将原来的黑色肌肤换成了白种人的肤色,小塌鼻在经过了6次手术之后也变成了挺拔的欧式鼻,所有观众能看到的部位,几位都接受过不同程度的整容手术。

    谈到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前后的巨大变化,其恩师表示迈克尔杰克逊之所以接受了如此大程度的整容,是因为其不想再做黑人,而不是传言中的因为疾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