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巩的老婆是谁 揭秘冯巩与他老婆的甜蜜史

    几乎每年春晚,我们都可以看到冯巩的表演,作为一个相声演员的他带给了观众很多的欢笑,最近冯巩跟他老婆的照片曝光,而两人的恋爱史也遭到揭秘。那么冯巩的老婆是谁呢?我们的相声演员又有着怎么样的甜蜜史呢?

    在舞台上,冯巩的表演十分幽默,让很多的观众十分喜爱。舞台上的他个性张扬,收放自如,而舞台下的他却为人十分低调,悉心保护着自己的家人。尽管如此,他的妻子还是被媒体曝光了,而且媒体们还知道他们两人有着一段非常甜蜜的恋爱。

    冯巩的老婆是谁呢?同冯巩一样,冯巩的老婆也是一位表演界的名人,据悉他的老婆叫做艾慧,他们两人是在是在中学时候参加文艺宣传队时相识相恋的,可以说是青梅竹马。艾慧其实比冯巩小几岁,当年两人在文艺宣传队中有着很多的合作,年长的冯巩也经常帮助她,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

    在1983年的时候,两人就甜蜜的结婚了,只是当时的他们什么都没有,但十分甜蜜幸福。后来文艺表演出色的冯巩开始到北京工作,因为没有北京户口,所以他只能北京天津来回跑,后来才在北京落户,把妻子儿子也接过去。随着一点一滴的努力,两个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后来随着冯巩的事业上升,两人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是这依然没有动摇他们之间的情感。冯巩的老婆艾慧为了减轻丈夫的家庭负担,一人操起了家里的大小事务,还自己考了驾照。关于冯巩的老婆是谁,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已经很了解了,至今冯巩与他的老婆还是十分恩爱,我们也为他们给予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