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化吴亦凡仿妆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咱们可爱的吴亦凡小鲜肉在网上最近是又火了一把,其实整件事情中都没有吴亦凡的影子,可谓是躺枪。吴亦凡最近几年在大陆的娱乐圈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吸粉无数,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好多人都非常喜欢他,几乎是到了疯狂的地方,近日网上就爆出了美女化吴亦凡仿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在荧幕是虽然算不上是健硕肌肉男,但是男性特征还是很明显的,这个美女化吴亦凡仿妆,究竟会不会相似。据悉这个新闻是在如皋商务信息网上爆出的,该网友还爆出了大量的照片,照片中的吴亦凡仿妆化的出神入化,相似度达到99%,让人非常惊叹,这要是不说只是看照片还真是以为吴亦凡的照片。

    美女化吴亦凡仿妆
    美女化吴亦凡仿妆

    据悉照片中的美女化的吴亦凡仿妆具备了吴亦凡的很多特点,像是英气的剑眉还有高挺完美的鼻梁以及看起来很高冷的眼神,这几点组合在一起,简直是让广大网友傻傻分不清楚。该照片放到网上之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评论,有人大赞美女化吴亦凡仿妆非常成功。

    当然也有不同的声音,有些不喜欢吴亦凡的粉丝就吐槽该照片,说是娘娘腔,并且还攻击吴亦凡,称女人模仿吴亦凡就对了他就是个娘娘腔。对于这样的娱乐新闻大家,喜欢的可以多看两眼,要是不喜欢的也没必要去攻击人家,尤其是咱们的吴亦凡人家又没有招惹你们,还是求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