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女儿叫什么 好丈夫好爸爸的幸福家庭

    黄磊在1971年出生于江西南昌,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身兼数职有演员,导演,编剧,歌手,教师等等。可谓多才多艺,2004年在北京与孙莉领取结婚证。2006年2月6日黄磊的第一个女儿出生了,开启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2014年黄磊在《妈妈咪呀》的发布会上宣称二女儿已出生。而关于黄磊女儿叫什么却众说纷云。

    黄磊女儿叫什么
    黄磊女儿叫什么

    2014年黄磊和大女儿黄忆慈小名多多,一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多多一直是一个很照顾人的大姐姐,总是体贴,关心其他小朋友。

    多多爸爸在节目中也是一个特别暖心,也很照顾其他人,可谓是有其父必有其女。黄磊在另一个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表现出机智,也被称为神算子,黄老邪。其智力值爆表。

    黄磊与妻子孙莉的爱情故事其实是一段师生恋,1995年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做研究生时担任助教时,就对当时是新生的孙莉一见钟情。或许真的是缘分在众多的新生中,唯独钟情于她。浪漫的爱情长跑了九年,2004年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两年后两人生下了多多。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结婚10年后,黄磊过上了一口四家的生活。二女儿小名妹妹,两姐妹的长相很相似,妹妹长相很可爱,与多多小时候长相几乎一模一样。黄磊在微博上也晒出女儿的萌照,多多也很照顾妹妹,而关于黄磊女儿叫什么当然也只能由黄磊自己决定,别人没有太多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