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零交流 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

    此前,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太太毛玉萍儿子俞俊材与任永贤千金任霭婷在香港举行婚宴,受邀出席的刘嘉玲关之琳被媒体发现两人竟然同场零交流,早前,网上也有传刘嘉玲关之琳不和的传闻,那么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刘嘉玲和关之琳的之间的恩怨。

    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
    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

    11月14日,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太太毛玉萍儿子俞俊材与任永贤千金任霭婷在香港举行婚宴,筵开80多席大宴亲朋,而受邀出席的刘嘉玲关之琳被媒体发现两人竟然同场零交流,两人分别与好友出席婚宴,离开时亦是各自离去,完全零交流,此前网上也有传出过两人不和的传闻,而关于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的原因也是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早前有传刘嘉玲约关之琳前夫陈泰铭爬山导致二人不和。

    说到刘嘉玲和关之琳,据悉,两人之前是闺蜜,虽然关之琳刘嘉玲合作电影并不多,但因为都是香港娱乐圈当红女星和时尚名媛,所以接触机会很多,估计性格爱好接近,所以成了好闺蜜好姐妹,即使过去了几十年,大家都经历太多情感和事业起伏,开始变得人老珠黄,关之琳刘嘉玲关系还是很好,这就很不容易了,但是后来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了呢?

    关于刘嘉玲关之琳为什么不和的原因,关之琳年过半百还离婚失婚,情路确实相当坎坷,本以为好姐妹刘嘉玲会关心安慰她,但刘嘉玲却和关之琳的丈夫打得火热,虽然刘嘉玲不是小三插足,也没干涉过关之琳的婚姻,更没导致或促成婚姻,但根据敌人的朋友是敌人的法则,刘嘉玲确实有点说不清立场,于是关之琳误会刘嘉玲导致姐妹情断,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虽然刘嘉玲振振有词,但关之琳的立场和选择大家也能理解,这样就各自有理,自然很难和解,久而久之两人少了联系,最后就演变成今天这个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