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雯娜凸点照 何文娜宣布里约奥运会后退役

    何雯娜凸点照片和凸点的消息在网上疯狂的被传,何雯娜是我国的蹦床运动员,被称作蹦极姿势最美的一位运动员。在里约要运会之后有很多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准备退役,何雯娜也在微博上面表示到,在这次里约奥运会后也将选择退役,但是究竟真假还是没有被证实。

    何雯娜
    何雯娜

    何雯娜从小天生丽质,在她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想着选择体育生涯,那时候自己的父母还是很支持她的,没有说因为她是一个女孩子而不舍得她去选择这么累的职业,反而认为一个女孩子就应该像一个男孩子一样,自己顶天立地。

    何雯娜也没有辜负自己父母的期待,曾多次获得奥运冠军,可是这次里约奥运与奖牌失之交臂,真的让人觉得很可惜,在这次里约奥运会上面很多运动员没有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与奥运金牌挥手说再见,真的让人觉得很可惜。因此还有很多年纪较大的运动员准备退役,让年轻的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挥,给他们机会展现自己,而退役的运动员则将开始别的生活。

    何雯娜凸点照片,其实也没有必要这么的惊讶,因为我们的奥运儿们在比赛的时候根本就无瑕顾忌自己的外表,只想着如何为我们的祖国争光,所以广大网友们不要在关心这种无聊的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