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死亡电梯停用 两个月突然复活吞人

    广州死亡电梯在停用了两个多月后突然复活,并且将一个人活活吞下,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那么,停用的电梯为何会突然打开呢?是否背后有人操控。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3年3月16日晚11时许,广州某学校学生小窦(化名)在送女友回宿舍时,倚靠在了研究生宿舍楼6楼的电梯门,万万没想到这部停用两个多月的广州死亡电梯的电梯门突然打开,他栽进电梯井后直接坠到负2层,随后被救起送进医院,但是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广州死亡电梯
    广州死亡电梯

    小窦的女友小惠回忆那可怕的一幕,心情迟迟无法平静,她说,“他送我出来时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然后靠在旁边那部坏了的电梯门上,忽然就没了声音。自己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他就不见了,电梯开了又合上,我就下意识去掰门……”小惠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广州市质监局组织成立了专家组成的调查组对广州死亡电梯进行调查,由于现场无监控录像,无目击证人,关于电梯是如何打开,是不是有人为之,暂时还无从判断。专家组同时认为,电梯竟然在停用的时候导致有人死亡,目前还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过警方一直都有在调查。

    广州死亡电梯事件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称,很多年前一对母子也是因为同样原因死亡,为何废弃的电梯会突然打开,百思不得其解,叫人不寒而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