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二妮老公李飞简历 王二妮老公到底从事什么职业

    2014年9月,网友在微博上爆出王二妮的结婚照后,大家纷纷猜测王二妮老公从事什么职业,也有不少网友费尽心思去搜王二妮老公李飞简历,然而,并没有什么收获。王二妮出生在陕北榆林的一个小山村。2007年,她参加央视的《星光大道》,从周赛、月赛一路走到了年度总决赛,她对陕北民歌的热爱也深深感染了很多观众。

    2010年,她发表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爱陕北》。2011年,央视综艺频道成就了王二妮个人演唱会的梦想。2014年,她和阿宝搭档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王二妮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绩,除了自己的努力外,还跟一个人有着很大联系。这个人叫李飞,是王二妮的老公,同时也是王二妮的经纪人。

    在两人的婚礼上,王二妮透露说,他们两个人“青梅竹马”15年,都是彼此的初恋。2012年,李飞向王二妮表白,两个人开始了恋爱之旅。在王二妮参加《星光大道》还有各种演出的时候,李飞就默默做着王二妮身边的“绿叶”,在表演上配合她,在生活中照顾她。

    他们邀请了毕姥爷作为自己的证婚人,幸福指数无与伦比。由于两个人都很低调,李飞更是,所以目前关于王二妮老公李飞简历都没有什么权威的消息,大家都不清楚李飞真正的职业是什么,只知道他很帅,跟王二妮在一起很和谐,只要他们幸福,那便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