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 出现谣言只因为跟希拉里拍过合影

    网上有消息传赵薇斥资助希拉里竞选,这样的消息一传出来,整个中国娱乐圈顿时一片哗然,这究竟是谣言还是确有其事?为什么头脑聪明的赵薇总是和政治扯上关系,这让很多网友非常迷惑不解。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

    关于大选的各种话题依然还在继续,最近网络上散布着有关希拉里竞选的资金来源,而第二大海外政治资金捐款人竟然是中国的女明星赵薇,这让中国的很多网友感到惊讶,没想到赵薇已经有土豪到了这种地步,竟然可以跟美国总统竞选扯上关联。随后,对于赵薇斥资助希拉里这样的网络消息,赵薇工作室发面了声明,声明中明确表示,这是个世界级的谣言,赵薇方面承载不了,并说要追究谣言散布者的法律责任。

    微博发出后,除了她的好友黄晓明,何灵,孙俪,陈思诚等都纷纷发微博支持赵薇,就连一直跟赵薇有不和传言的陈坤也转发了赵薇工作室的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这也让他们的不和传言不攻自破。有这么多的娱乐圈大咖都支持赵薇,看来赵薇在娱乐圈的人缘确实还是不错的。

    按正常来说,美国大选跟中国明星是扯不上任何关系的,可是赵薇却是躺着也中枪了,纵观赵薇的很多新闻大事都是跟政治扯上关系,从日本军旗装,到之前使用台独演员,再到这次的赵薇斥资助希拉里传言,看来赵薇和政治的关系不是那么容易撇得清的,不知道这背后是否有人在操纵着某些黑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