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都是为了名与利

    娱乐圈这一行水很深,一般人都知道,女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上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接受潜规则,和导演睡觉,和明星睡觉,这样才能争取到你想要的角色。不然能火的机会可谓是微乎其微了。除非背景大,后台强,不然都免不了。为了名利,很多女孩都巴不得扑向导演。接下来我来盘点一下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第一那就得说说闹得风言风语很多,搅的天翻地覆的杨子晴了,先撩到了娱乐圈歌手李威,而后又将陶喆也弄倒在石榴裙下,不过两人的态度那倒是很统一,一个提上裤子走人,当做不认识你,另一个直接就开骂了,说杨子晴如何勾引他等等,得不偿失,还落下了个烂名,杨子晴成为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之一可谓是从望所归。

    再说一说另一个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的姚笛,提起他大家应该就能想到那段时间闹得非常凶的姚笛与文章,文章出轨。不过事件一经发出来,姚笛瞬间成了众人喷唾的对象,什么小三,狐狸精啥的说啥的都有,而文章的好男人形象也大跌,两人草草收场。

    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最后说个劲爆点的,说说大嘴巴姚晨,经媒体爆的猛料,姚晨结婚前后睡了众多男星,其中不乏孙红雷这样的大牌明星,而媒体在采访时,孙红雷则是避而不回答这个问题。

    今天就盘点到这吧,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到底有谁并不重要,当做笑谈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