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姐和霉霉怎么了 水果姐和霉霉发生了什么

    在欧美乐坛上,常常会出现明星之间的互呛的现象,如果你是有留意关于欧美乐坛新闻的,那么你肯定知道水果姐和霉霉关系不和的传闻。究竟水果姐和霉霉怎么了?她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起来看一下。

    水果姐和霉霉怎么了
    水果姐和霉霉怎么了

    水果姐和霉霉其实很久之前就开始不和了,只是近几年事情开始浮出水平。2015年霉霉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BadBlood》,一开始大家都认为这又是霉霉吐槽前任的新歌。然而霉霉却直接透漏,自己已经有了一年半的空窗期了,因此这首歌是送给某位女生的。

    在《滚石》杂志上做访问的时候,霉霉有表示这个女生每次跟她见面也只是打个招呼,直到去年(2014年)对她“做了坏事”,认为她并不是朋友。这位女生就被网友猜测为水果姐(katyPerry),因为她们两人似乎曾经为了个舞伴争得不可开交。

    据悉,她们所争枪的舞伴是LockhartBrownlie,这位舞蹈演员本来是水果姐的演出队成员,后来霉霉开Red演唱会的时候,他到霉霉演唱会上表演了一下。不过后来再次回到了水果姐的演出队中,这似乎让霉霉觉得水果姐“抢”她的人。

    同时,也有人扒出霉霉跟水果姐都曾经跟同一个男人在一起过,这位男人就是被大家称作花心大萝卜的约翰·梅尔。甚至霉霉还曾经写过一首《dearjohn》来吐槽他,而他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一首《paperdoll》。而水果姐则是跟前夫离婚后不久。

    就与这位“花心大萝卜”公开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最后还是恋情结束而告终。所以水果姐和霉霉怎么了,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双方都没有完全表达清楚,不过从水果姐的微博上我们可以发现,水果姐和霉霉已经开始互呛了起来,这其中肯定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