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减肥食谱 快点来看看非常管用哦

    每位女明星都有自己的减肥方法,比如鲁豫每顿饭只吃13粒米饭,今天要说的是不老女神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减肥方法,探讨一下杨丽萍减肥食谱。杨丽萍,1958年11月10日生于云南。165cm的身高,体重却只有45KG,真的是让人羡慕的身材她的减肥食谱之一就是不吃米饭,而且20年没有吃过米饭。

    我们都知道米饭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在早上9点喝一杯淡盐水;9点到12点喝三杯普洱茶;这可是云南的特产啊。中午12点准时吃午餐,一小碟牛肉、一碗鸡汤和几个苹果;下午5点吃晚餐,只有两个苹果和一片牛肉。但是只要有演出,之前她肯定不吃东西,不喝水。虽然吃的不多,但杨丽萍透露,她偶尔会用中药补来保持自己身体状态和长发的乌黑油亮。大家肯定想知道药方,她笑着说:“我经常看《本草纲目》,吃什么养发,吃什么养颜,里面什么都有,它可是我们国家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

    我们在文章开头提到了鲁豫,她在一次节目中陈鲁豫透露她如此瘦的秘诀:“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可蔬菜、水果、鸡、鸭、鱼、肉我可一样都不耽误。要想减肥的朋友,就按照我的方法试,保证百试百灵。而且我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要先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否则这一天什么也吃不下。”

    所以很多时候看起来这些女明星很瘦,但是看见杨丽萍减肥食谱之后,我们知道她还是吃东西的,所以也建议大家不要一味的追求瘦不吃饭,科学健康的减肥还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