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经纪人回应密会 王鸥删微博是乌龙事件

    11月15日,王鸥经纪人回应王鸥刘恺威密会时间,首发朋友圈回应网友的疑问。自嘲自己时隔近一周的时间才出面回应应该能算作“危机公关”的负面典型了。王鸥刘恺威密会是怎么一会事呢?王鸥删微博真的是乌龙事件?

    疑问一: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密会”。

    王鸥经纪人回应:两人并没有独处一室。“因为拍摄地天气和剧本的原因,几个主演几乎每天收工后都会和编剧一起沟通第二天拍摄的内容,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

    疑问二:王鸥删除回应微博后恢复

    王鸥经纪人回应:是一件彻底的乌龙事件。“当我看到微博被删除时,第一时间联络王鸥询问,她很吃惊告诉我她没删。”后联系了新浪微博,被告知属于“数据异常情况”,经过约五个小时的处理后,微博内容被恢复。

    王鸥经纪人发文称自己没有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未能在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为王鸥带来了争议。并表示王鸥是个独立又坚强的姑娘,内心强大,与经纪人合作的就年里都乐观地鼓励经纪人一起坚持下去,做了很多努力。称相信谣言终会散去。

    以下为王鸥经纪人回应声明全文:

    过去的几天,每一分钟都是煎熬,距离近期的一系列新闻发生已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按照所谓的“公关原则”,我早已错过发声的最佳时期,现在说话,应该就是大家口中的“危机公关”负面典型吧。不过此刻,我只想说一些想说的,不为“洗白”,只为还原一些经历,并向因此造成困扰的人们致歉。

    说真的,上周三早上看到关于“深夜密会”的新闻,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为只是一些八卦新闻,不予理会,谣言止于智者,终究会消散,我们仍旧用我们平时的心态去澄清这件事,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进行严肃澄清说明,给很多人带来了误解和伤害。

    虽然了解这个行业的残酷性,但当后来一系列的谣言重伤到我们时,我承认那种无助与痛苦远超我的想象,突然间,我什么都做不了了,一切都像是有一双无形的手,肆虐的拉扯着我,一个接着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像巨石般砸向我们,丝毫没有缓冲。

    而至于大家说到的“删除回应微博”,更加是一件彻底的乌龙事件。当我看到微博被删除时,第一时间联络鸥询问,她很吃惊告诉我她没删,我想那可能是微博后台出问题了,联络了新浪微博,被告知属于“数据异常情况”,证实无异后会进行恢复,前后处理时间五个小时左右。

    而这又一次因为我的轻视造成了重大的误会,并未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开说明,让大家误以为“王鸥删除微博后恢复”任由舆论单方面揣测,难辞其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