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骂angelababy 他为什么骂baby?

    日前,angelababy为黄晓明庆生画面中俩人也是相当幸福,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婚以来就一直这样甜蜜,而自从angelababy怀孕以后,黄晓明对她更是宠爱有加,不过早前却网上有传出黄晓明骂angelababy的这样的消息,什么!黄晓明骂angelababy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黄晓明骂angelababy的真相。

    黄晓明骂angelababy
    黄晓明骂angelababy

    早前,网络上黄晓明骂angelababy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据悉,在2010年的某一天,黄晓明与angelababy共同返京,在机场,黄晓明突然大发雷霆,甚至气愤到摘下口罩与angelababy争论,全程angelababy低头不语,旁若无人,知道小两口走至停车场,黄晓明再次板起脸,叉起腰想angelababy不停的说话,至于黄晓明骂angelababy都说了些什么,记者没有听到。

    此后关于黄晓明骂angelababy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事情曝光后,有媒体联系了黄晓明问及此事,黄晓明对此表示:“我不回应。”而angelababy的经纪人则表示不知情,称觉得黄晓明不会骂人,不过小编也觉得只是一些媒体的扑风足影吧,感情再好的情侣也难免会吵吵闹闹、磕磕绊绊,黄晓明或许当时只是在与angelababy共有争论什么,虽然情绪有些激动,但是骂没骂人毕竟没有真凭实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