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一宇自杀是怎么回事?揭秘丁一宇自杀真相内幕

    丁一宇,2006年在《安静的世界》中饰演主人公金相庆的少年时期,正式出道。同年,因出演MBC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开始走红。早前,丁一宇自杀事件传得热火朝天,纳尼!丁一宇自杀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丁一宇自杀真相内幕。

    丁一宇自杀真相
    丁一宇自杀真相

    早前,丁一宇自杀的传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关于丁一宇自杀真相,据了解,此事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当时在国内一档娱乐新闻节目中,因对韩国明星不熟悉,错误的将丁一宇的照片当做已去世的李瑞贤,所以丁一宇自杀的传闻就这样被传了出来。

    原来是这样,所以丁一宇自杀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大家都知道丁一宇自杀真相了吧,丁一宇并没有自杀网上的传闻也只是个误会,粉丝们也可以放心了,既然自杀是个误会,那丁一宇现在有女朋友了吗?据悉丁一宇目前并没有女朋友,而韩国艺人的恋爱也是受支配的,谈恋爱没有那么自由。不过丁一宇曾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和自己比较相似,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