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 曾参加选美

    近日,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高圣远与周迅公布婚讯不久,此人便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嘲讽高圣远是脚踏两只船,随后,竟然还爆出了高圣远与她的亲密床照,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到底是却有此事,还是有人想借着周迅的名气炒作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
    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

    高圣远和周迅的感情,从公开就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两人从牵手到在演唱会上宣布结婚,迅哥身穿洁白的婚纱宣布此生将托付给这个男人,不过相距四十天,甚至连两个月都不到。而紧接着这个消息,便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嘲讽高圣远脚踏两只船。

    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似乎完全不是意外。周迅和高圣远在演唱会上深情拥吻后,几乎占据了各大报纸的重要版面。而在这之后,这个姑娘便在公开的社交网络高调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更令人惊讶的是,不知道她是怎样的心理,在这条消息之后,好似唯恐天下不乱,竟然还发出了两人的亲密床照。

    据网友爆料,此人名为柏煊。从她的个人资料看,此人并不是什么明星模特,她的职业是高尔夫球选手。但这个姑娘也曾经参加过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捧回了“清纯小姐”的称号,也算是半只脚踏进了娱乐圈。

    高圣远前女友柏煊身份曝光,可算是一个重磅炸弹。周迅的情路可以说是一波三折,现在终于找到了如意郎君,不管这位姑娘和高圣远曾经是什么关系,也都已经是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