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海啸 对我国沿岸城市不会造成影响

    新西兰海啸在前几天袭击了新西兰,然而这也就造成我国很多沿岸城市的恐慌。但是根据具体的检测分析表示暂时不会影响到我国沿岸城市的市民,大家不必恐慌。然而实际上新西兰经过海啸,造成的更多是金钱物质上面的损失,而不是生命上面的损失,新西兰政府表示现在只发现两个人的失踪,最近新西兰灾害连连。

    就像之前我们中国在举办奥运会的那个时候一样,那时候我们四川大地震席卷了我们中国,造成大量的人财伤亡。这就是我们不能抵抗的自然灾害不过我们应该从另一个角度上面去想一下。如今社会的发展却造成了很多自然灾害的频道发生。所以我们要改善我们的活动,保护好我们的自然社会。

    新西兰海啸事件,就是一种侧面体现,既然很多市民都觉得恐慌,现在也应该得意识到自然的威力,我们的大自然有自己的脾气,所以,我们就要好好保护自然。就像现在的温室效应一样,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多变的天气,但是在我们过度排放二氧化碳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这个严峻的问题!

    新西兰海啸的爆发,现在这时的新西兰还是处于比较脆弱的时候,但是相信你们能够度过难关,但是在这里想要呼吁一下大家好好的照顾我们的自然,我们的社会需要我们自己去维护。不要再让自然暴动了。相信爱护环境到现在还不会晚的,所以应该呼吁大家都为自己的国家献上一份爱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不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