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 潘阳死亡又是以讹传讹吗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及其子女被死亡的新闻喧嚣尘上,其中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的报道就在其中,网友们毕竟不在娱乐圈,可能是误听谣言,也可能莫名其妙就把一些明明还活着的明星与一些不实报道中已“死亡”的明星混淆了。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真相完全就是一场不实报道,对于网络上突然传出潘阳死亡的消息也是乱写乱画罢了。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是星二代中较为漂亮的那一类,而对于潘阳想进演艺圈这一想法,潘长江作为父亲虽然担忧,但不会阻止。

    在犹豫之后还是决定支持女儿潘阳的决定。潘长江表示,只要其女儿有需要,做父母的都会在背后为她支持,不会让她单打独斗,就这样,潘阳进入了娱乐圈。小时候的潘阳在学校里并不出名,因为没人知道她是潘长江的女儿。作为想进娱乐圈的星二代,想成名是较为容易的。

    但潘阳并没有高调的表示星二代的身份去取得一些资源,而是一如普通学生一般刻苦学习,想着跟大家一样一步步成长起来。潘长江女儿潘阳出道之后无论是在唱歌方面,还是演戏方面,虽然努力了,但似乎缺少了点潘长江的灵气和天赋。

    最后竟沦落到被有些键盘网友写入“死也不会火的星二代”之一。但众人不知的是,娱乐圈里的工作对潘阳来说只是兴趣爱好罢了,人家早已经有了富二代“金龟婿”,最终随着潘阳的淡出,便传出来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的新闻,看来在娱乐圈太低调没作品,还会“被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