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歼10黑匣子找到 “金孔雀”余旭一路走好

    近两天关于“金孔雀”壮烈牺牲的消息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最新有消息称歼10黑匣子找到,至于飞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之中。11月12号,网上出现了一则飞机失事的消息,中国空国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一架飞机在飞行至河北唐山上空时意外坠机,坐在前舱的男飞行员成功跳伞,而坐在后舱的女飞行员余旭则不幸遇难。

    歼10黑匣子找到
    歼10黑匣子找到

    据有关方面证实,牺牲飞行员是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余旭是我国国名能飞三代战机的女飞行员之一,她曾在2009年我国60周年阅兵时,担任教-8梯队三中队右二僚机,飞过天安门广场。同时她也是空中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中队长,她生前的最后一次亮相是在珠海举行的航空展览上。

    有目击讲述了飞机失事的过程,他说事发12日上午,当时自己正在地里收菜,也没看清楚飞机从哪个方向飞来,只是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当他回头看的时候,飞机已经掉在城里,冒着十几米高的浓烟,周围全是碎片和飞机溅出的泥块,当时天上还有一架飞机,在附近盘旋了几圈后才飞走。附近的居民称当时还以为地震了。

    还有多位村民说,事发时有两架飞机,失事的一架上面有两个飞行员,其中一个跳伞,而另一个跳伞后撞到了僚机,不幸遇难。获救男飞行员跳伞后,被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已经离开医院。目前失事歼10黑匣子找到,至于事故原因,还需由权威部门调查后再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