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老公是谁 蒋欣叶祖新为什么分手?

    因出演《后宫甄嬛传》中“华妃”一角而爆红的蒋欣,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不过在今年的2月“华妃娘娘”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证,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纳尼!华妃娘娘竟然结婚了,那么华妃娘娘蒋欣老公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蒋欣老公是谁。

    蒋欣老公是谁
    蒋欣老公是谁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有不少明星情侣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然而单身近一年的蒋欣,竟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书宣布“闪婚”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对于她的此举动产生了疑问,同时也对蒋欣老公是谁这个问题产生了莫大的好奇。不过她的玩笑也立刻被粉丝拆穿,原来该照片是网络上流行的情人节游戏,让网友纷纷笑说“欸好巧,我们结婚证同一个编号欸”、提醒蒋欣“今天假日,民政局不上班”。

    在今年2月14日这天,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引来不少关注,不过后来证明了是在开玩笑,其实蒋欣并没有结婚,蒋欣老公是谁我们不知道,然而蒋欣倒是有一个男朋友叫叶祖新,不过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据悉,蒋欣和叶祖新二人早已熟识,微博传情互动频繁,两人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情侣,不料在去年的时候有媒体曝出了俩人分手的消息,至于分手具体原因不详。

    去年3月,有网友爆料蒋欣与叶祖新已经分手,并称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随后,蒋欣发微博证实分手消息,但否认有第三者介入。蒋欣与叶祖新分手后就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也没有新的恋情曝出,所以关于蒋欣老公是谁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不过也希望蒋欣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一半,最后,小编也祝福华妃娘娘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