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 名单没金晨是怎么回事?

    大家期待许久的《武动乾坤》举行了开机仪式,但在仪式的现场,并没有看到之前预测饰演女主应欢欢的金晨。正在大家表示懵逼的时候,剧组接着官宣了这次参演的人员名单:名单里不仅没有金晨,连原本饰演绫清竹的张天爱,变成了饰演应欢欢,王丽坤饰演绫清竹。这一消息出来,网友们都炸了,之前说好的金晨饰演应欢欢呢?那么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到底什么情况?

    演员金晨发微博称“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微博一出,引来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这是否与传言金晨被张天爱抢角有关。而金晨的粉丝后援会官微也留言:“君子矜而不争”力挺。

    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
    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

    早前,张天爱原本官宣饰演绫青竹,金晨饰演的角色是应欢欢。但今天在开机仪式上,网友则发现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金晨也并未现身而张天爱饰演了原本属于金晨的角色,绫清竹则由王丽坤饰演。

    对于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角色的变动,导演张黎也通过该剧官方微博做了一个解释称:“接触张天爱后觉得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非她莫属。应欢欢最后把命给了对方,这样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相信小爱可以很好地诠释。”

    金晨角色疑被张天爱抢网友并不买账留言称:“这次失去的是个机会,下次留给你的是未来。”金晨还回复了,表示感谢。当然也有不少原著小说粉表示:“爱谁演谁演,但求不要毁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