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安琪职业是什么 李安琪家庭背景和个人资料

    《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已经完美的收官了,节目中的四队家庭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其中前世界冠军李小鹏跟他的女儿,更是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最佳父女,因为奥莉的可爱呆萌,这队父子收获了大批的粉丝,由此人们也扒出了奥莉的妈妈,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李安琪职业是什么?有什么家庭背景?

    李安琪与女儿
    李安琪与女儿

    据悉李小鹏的老婆李安琪从小是在美国长大的,但是并没有接受西式的教育,相反依然接受的还是中式教育。很多人都好奇李安琪职业是什么,还有李安琪到底是什么学历,这些问题网上都没有爆出来。李安琪是前世界冠军李小平体操美女文佳的女儿。

    从小跟父母在美国长大,接受的是中国传统教育,这里或许大家就比较矛盾了,在美国怎么接受中式教育。据说虽然在美国长大,但是没有拿美国学历,人家是有请家教的,没有接受过美国教育,这样说起来好像李安琪没有什么正式的学历。2010年李小朋跟李安琪在美国举行婚礼,之后他们的女儿出生也是在美国,取名叫李馨琪,跟妈妈的名字一字之差,小名叫奥莉。

    节目中的小奥莉非常漂亮可爱,表现比他爸爸都好。跟娱乐节目很合拍,李小鹏感觉一直没有进入娱乐节目的氛围,看起来很生硬。关于网友们好奇的李安琪职业是什么,目前还没有什么正面的资料曝光。当事人李小鹏在节目中透露是全职太太,负责照顾家,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