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蕾哈娜家暴事件真相 蕾哈娜家暴事件前后

    一位是天生具有超强节奏感,出道后就风靡了欧美乐坛的克里斯布朗,一位是现今欧美乐坛天后级的女歌手蕾哈娜,但是他们都同时缺席了格莱美,却在几小时后传来蕾哈娜被克里斯布朗暴打的事情。究竟蕾哈娜家暴事件前后因果是怎么样的呢?

    蕾哈娜家暴事件
    蕾哈娜家暴事件

    其实在欧美乐坛中,克里斯一直声誉就不太好,他吸毒、打架,让人不愿靠近。在他对蕾哈娜施暴之后,就有网友猜测他们争执的原因。有的说法是因为克里斯一直在外面拈花惹草,引起了蕾哈娜的不满,与他起了冲突。也有的说法是克里斯不满蕾哈娜把湿疹传染给她。

    在该事件发生之后,美国警方将克里斯拘留了80天。后来克里斯多次向蕾哈娜道歉,表示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获得蕾哈娜的原谅。因此他们又和好了一段时间,但是到最后始终还是分手了,当时蕾哈娜还在发微博称“太可怕了”,不过后来很快就删除了该微博。

    现在克里斯已经拥有一个小女儿,疑似跟一个模特秘密生的,当记者向蕾哈娜提起克里斯的近况的时候,蕾哈娜表示惊讶之余还说“克里斯应该是一个好爸爸”。网上有评论说,虽然当初蕾哈娜已经再次原谅了克里斯。

    但是克里斯不仅没有珍惜机会,还再次让蕾哈娜如此伤心。据说,后来克里斯还因为其他暴力事件再次入狱。以上就是关于蕾哈娜家暴事件的全部,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实在不要轻易原谅一个伤害过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