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小四坐任家萱大腿 最终致其与张承中离婚了

    江苏卫视自德国引进推出的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自2014年开播以来,圈粉无数,目前已经播出的三季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然而在第三季开播之后,在一些论坛却无端出现了节目中小四坐任家萱大腿的谣言,更有无耻者将小四坐任家萱大腿与任家萱离婚一事牵扯到了一起。真是为了骗取点击率什么都敢做!

    作为最成功的80后作家之一,郭敬明自出道以来就争议不断,围绕其展开的抄袭争议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近期的《爵迹》虽然票房和口碑都是十分的不理想,但郭敬明作为该片的导演从来都是热点人物。而就在其低谷期时还有人拿小四坐任家萱大腿的谣言炒作、抨击他人,完全没顾及他人的感受。

    而任家萱自2000年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之后,便与田馥甄、陈嘉桦一起组成S.H.E组合进军演艺圈。2010年在湖南卫视参加节目录制时被意外烧伤,2011年10月31日与男友张承中在台北的喜来登饭店举行了婚礼,嫁作人妻。今年3月,任家萱在脸书上公布了与张承中离婚的讯息然后两人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五年的婚姻生活。

    小四坐任家萱大腿
    小四坐任家萱大腿

    然而就在任家萱离婚的消息刚刚传出来不久,马上就有网友在论坛发布了小四坐任家萱大腿导致任家萱和张承中离婚的虚假消息。一个女孩因为感情不和结束了与丈夫五年的婚姻生活之后,居然有网友为了骗取点击率而发布如此令人作呕的消息,想想起品德之低下,行径之恶劣,怎么能让人不愤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