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鞍山杀人案经过是怎样的 警方25小时迅速破案

    前段时间震惊全国的马鞍山杀人案已经告一段落,可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犯罪人终究还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可是在网上还是有很多人在议论马鞍山杀人案这件事,热度一点都不减。马鞍山杀人案这起案件的经过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当时犯罪人刘某与被害人是邻居关系,而且两人还相互认识,案发当天下午,刘某进入被害人家里,见到被害人一个人在家,于是就心生歹念,杀害了被害人,并且拿走了被害人的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

    马鞍山杀人案
    马鞍山杀人案

    事发之后当天下午,马鞍山公安局接到报警,迅速前往被害人家进行侦破,并且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了全力的搜查工作。办案人员经过走访和现场勘查,发现了很多重要的线索,最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到第二天下午,办案民警在马鞍山花山区附近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公安局从接到报案到抓到犯罪嫌疑人前后总共用了25个小时。之后经调查举证,犯罪嫌疑人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承认自己跟被害人是邻居关系而且还认识,结果为了抢钱,将被害人杀害,构成了故意杀人罪。至此马鞍山杀人案终于水落石出,附近的街坊邻居都拍手称快,马鞍山杀人案就此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