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女儿贝贝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结婚了吗?

    日前,黄子韬正在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的男子汉》,节目播出黄子韬一改从前被黑的画风反而是圈粉无数,虽然现在的黄子韬很少被黑了,但是网络上依然存在着他的不少非议,早前,网上有传出黄子韬女儿贝贝的传闻,什么鬼!黄子韬的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子韬什么时候结婚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把扒一下黄子韬女儿贝贝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女儿贝贝
    黄子韬女儿贝贝

    关于黄子韬女儿贝贝这个问题,早前,黄子韬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小女孩的合影,随后被网友怀疑为是他的女儿,但其实黄子韬参加的其中一个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中的拍档,《闪亮的爸爸》中黄子韬与女儿贝贝的出镜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黄子韬与贝贝相处的细节更是成为焦点。

    关于贝贝,据悉,这位小公主贝贝是一个素人,也就是说贝贝并没有过多的被曝光。曹博轩的爸爸妈妈也尚未在节目中出现,但是这样的亲子节目中,贝贝曹博轩的爸爸妈妈一定会在节目中出现的,所以黄子韬并没有结婚更没有生孩子,而关于黄子韬女儿贝贝这也只是节目的需要,不是真的,不过小编也希望黄子韬能够快点找到另一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