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娶过老婆又嫁给男人 那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

    一辈子结婚不止一次的人有很多,但是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怕是少之又少,而金星就是这样的。那么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她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是怎么来的呢?

    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
    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

    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这个问题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因为金星是变性人,所以无法生育,于是他收养了三个孩子,这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其中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在2005年的时候金星和德国人汉斯结婚了,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金星和汉斯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当时汉斯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就这样汉斯对金星也是一见钟情,但是汉斯还不知道坐在旁边的这位具有独特的东方女子是谁,直到下飞机时,看到一群舞蹈演员来迎接金星,汉斯这才明白了,原来坐在他旁边的这位女子就是著名的现代舞蹈家金星。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终于组建了幸福的家庭,而对于金星而言也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将扮演的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金星是朝鲜族人,但出生于沈阳,她在现代舞蹈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她也是中国现代舞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

    很多人都会好奇的问金星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吗?但是金星从小就有想做女儿的想法,在她三岁时就有了性别的意识,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第一次进男澡堂,我特别紧张,感到男人怎么都那么丑啊!但经过一两次后,我觉得我喜欢观察男人的身体。而且,我喜欢经常到我自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去泡澡。”

    在金星六岁时就幻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女人,于是在1995年,决定了做变形手术,从一个男人变成女人。这一年也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在此次的手术期中,金星经历了无数痛苦,差一点成为了瘸子。但金星一直都不放弃,忍着痛坚持锻炼,一年之后,她又奇迹的站在了属于她的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