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唯餐馆吃面条惹来关注 中年发福秃顶不修边幅

    提起中国摇滚乐,不得不提昔日摇滚天王窦唯,曾经的黑豹乐队主唱,创作了很多摇滚迷津津乐道的音乐,而久未露面的窦唯餐馆吃面条,让其上了今日的热搜。今日,许久未曾露面的窦唯,在餐馆吃面条,被网友拍下上传到网上。照片中的窦唯发福明星,扎着丸子头,打扮随意,坐在普通餐馆吃东西。

    该拍摄照片的网友称,窦唯相当接地气,吃饭很安静,全然沉浸在没事的世界中。而也有网友调侃,窦唯单日的造型像极了电视剧里的大哥傅国生,还以为傅国生出狱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理解窦唯为什么看着如此邋遢,一点不像一个明星该有的样子。

    其实从窦唯的生平经历,我们也知道,这个人,本身就是一个热爱自由,有自己想法和追求的人。窦唯的音乐在当年达到了很高的高度,而窦唯和乐队也成为第一个在香港地区获得摇滚乐队奖的内地乐队。曾经达到过人生巅峰的窦唯,后期渐渐脱离了商业性质,而转型做自己的音乐,带有实验的意味。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也让大众对他了解的越来越少。

    窦唯餐馆吃面条
    窦唯餐馆吃面条

    窦唯餐馆吃面条,其实也让网友知道,这个曾经辉煌一时的人,很能放得下自己曾经拥有过的东西,更乐于接受自己现在的状态,也很满足自己现在的心境,而窦唯其实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如果说之前他是歌手,现在他则是音乐家艺术家,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热爱着自己的音乐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