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是真是假 马云儿子为人低调

    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tnc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一人身兼数职。而关于马云的家庭,当然也一直被人们所关注。然而在网上一直有消息说马云的儿子因患脑瘫而死,马云儿子之死真相究竟是真是假?

    马云一生其实经历过三次高考,第三次高考才考进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1988年毕业。可是外语专业毕业的马云,在以后的生活中并没有从事与该专业有关的工作。他在1995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和董事局主席,2013年5月辞任阿里巴巴CEO,可以说马云的前半生都在创业。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

    而马云有一个儿子,名叫马云坤,生于1992年。但从前几年开始网上就开始流传马云的儿子死于脑瘫的消息,而且网上还流出马云儿子之死真相的消息来。可实际上马云的儿子并没有死,也没有患上所谓的脑瘫,这只是个谣言,马云坤现在还活得好好的,他目前就读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马云坤为人相当低调,相比于其他的富二代,马云坤几乎很少在媒体面前亮过相。

    我们所熟悉的富二代王思聪似乎就能经常在新闻中见到,尽管为人低调,但仍有许多传闻,可谓是想低调都不行。马云坤是马云的儿子,当然令媒体们感兴趣,而且加上马云坤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或许才会出现马云儿子之死真相这类的传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