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听电话冒领快递 双十一剁手党要小心这些骗局

    偷听电话冒领快递的事情已经是一个很频繁发生的事情了!如今随着互联网的逐渐的发展起来,淘宝越来越受大家的认可之时,社会中各种诈骗事件层出不穷。都说科技是一把双利剑,这就是得以充分得体现,好处是它带给大家更多经济渠道,扩大了我们购物的范围,但是也就是这个原因,很多网友被套取信息,丢失了大量自己的金钱和物品。

    偷听电话冒领快递
    偷听电话冒领快递

    而最近的偷听电话冒领快递更加是提高了大家的警惕性,一个躲在快递员后面听快递员电话内容,然后拿取快递,这就是一种方式来盗窃他人的东西,为了防止更多人受到网络购物的危害。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很多的诈骗方式,让大家在遇见事情能够妥善处理。

    一、在双十一期间很多快递流通,当大家收到不是自己的快递,千万不要带着贪小便宜的心理,当对方叫你支付钱款的时候不要相信他说里面的东西有多好,一般都是值钱的廉价物品。

    二、在购买东西后收到冒店家的信息叫你填写东西的时候,特别是手机验证码的,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填写,不然你的手机信息将被一盗而空,现在手机和我们银行卡的信息相互绑定。一旦输入验证码。也意味着你的银行卡信息暴露了!

    其实诈骗的方式有千花百样,这也就是意味着被骗的几率上升,然而最重要的就是在于当事人本身,不要贪小便宜,和自己应该培养自己辨别能力。才能够真正保护我们个人财产安全!偷听电话冒领快递,只是一种很低劣的方式,也不会骗取太多的财物。但是其他很多方式会将你推向深渊,会让你的金钱大量的流失,所以在这个科技化的时代,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