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 解散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吴尊退团,理由很平常,在娱乐圈很少,大家都可以猜到,因为吴尊有着自己的想法,以后要结婚生孩子的,女儿出生后他便退团了。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

    而炎亚纶退团虽然说是因为和汪东城闹矛盾了,由于友情出现了问题而选择退出,并且还说除了吴尊都不和其他成员联系,网友们都觉得炎亚纶太假,因为从一开始炎亚纶就是最不情愿成立这个团队的,后来看吴尊退出了,他就相继找了借口也退出了。

    辰亦儒是这个团队里最和谐的一个,跟汪东城是最好的朋友,他两一开始还没合作拍终极一班的时候关系就蛮好的,并且和吴尊关系也是非常的亲密,因为辰亦儒有一个女朋友跟吴尊的老婆是闺蜜,至于跟炎亚纶的关系就不想说什么了,飞轮海为什么解散的原因貌似是炎亚纶说不跟辰亦儒还有汪东城做朋友的,炎亚纶说话很直接,有什么说什么,感觉口无遮拦很容易得罪人。

    汪东城的到期时间比他早,公司怕他离开本来答应了给汪东城出一个音乐的个人专辑,没想到最后被炎亚纶抢先了,这更是造成飞轮海为什么解散的原因之一,虽然最后公司履行了承诺给汪东城出了个人专辑,但是效果却很垃圾,所以汪东城一气之下就离开了公司,飞轮海也就这样被解散了。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已经过去了,现在他们每个人的发展都很不错,吴尊有个美满的家庭,汪东城接演了不少电视剧也参加过综艺节目,吸引了不少粉丝,辰亦儒则在当主持人,至于炎亚纶貌似一直都没有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