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坠井男童家属声明 从来没有要求任何赔偿

    坠井男童事件全段时间刚刚结束,可是最近网上又爆出来所谓的家属追打救护车司机以及对医院进行高额索赔等事件。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网友看得也是云里雾里,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日前坠井男童家属声明,对网上的谣传进行了更正。据悉昨天坠井男童家属声明,家属从来没有授权任何人或是部门来发布任何消息,也从来没有网上所说的索赔高额赔偿。

    坠井男童家属声明
    坠井男童家属声明

    网上的这些谣言都是毫无根据的谣传非常不靠谱。坠井男童家属表示家属们都还在巨大悲痛中,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关注这些谣言,坠井男童家属声明中,家属表示所谓的赔偿问题都是一些无稽之谈,他们家属从来没有要求任何赔偿,对于各界帮助的认识只有感谢,在声明中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各个救援队还有一些提供帮助的爱心团体和人士等。

    该事件是发生在11月6日中午,当时男童赵梓聪跟姐姐一起到地里收白菜不小心跌入枯井之中,后经历了100多个小时,当救援人员把孩子从枯井里就出来之后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所以现场医生直接宣布孩子死亡,家属无法接受坚称孩子还有呼吸,要求拉到医院抢救,最后抢救无效之后家属对120司机进行打骂。

    于是有些好事之人就抓住了这一事件给受害者家属扣上了医闹的帽子,其实孩子当时确实已经死亡,家属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是一种非正常状态下的情绪失控,如今坠井男童家属声明发布出来也算是辟谣把事情弄清楚了。现在在咱们国家每年因为这种机井夺取生命,还在不断的上演,据悉去年一年坠井儿童就有30多名。近四成都失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