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女朋友是谁 鹿晗有没有女朋友?

    日前,鹿晗穿秋裤的事引起了粉丝的热议,鹿晗是EXO第二位解约回国的成员,一出道就以出众的外貌吸引无数粉丝关注,关于鹿晗女朋友是谁也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早前,鹿晗更是被曝隐婚生子,那么鹿晗女朋友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鹿晗的女朋友。

    偶像的感情生活一直粉丝们最关注话题,此前网络上盛传鹿晗已结婚生孩子的传闻,随后关于鹿晗女朋友是谁这个话题,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疑问,关于鹿晗女朋友,早前,有听说过是一个叫魏千雅的美女,他母校的贴吧也有人说鹿晗追过哪个女的,但是后来好像那个女生去韩国了,也有很多人说有韩国女朋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是各有说法。

    鹿晗女朋友是谁
    鹿晗女朋友是谁

    所以此后关于鹿晗女朋友是谁就一直是个谜了,也有人说鹿晗的女朋友是少女时代的允儿,据悉,鹿晗在一次粉丝签售会上,当被主持人问及他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那个女孩,鹿晗当时没有太多的思考,就回答是允儿那种类型的,在这不久之后,也就传出了鹿晗和允儿是情侣的消息,不过此传闻一直都没被证实过。

    众所周知,鹿晗曾是韩国男子组合EXO前成员,SM公司是不允许艺人谈恋爱的,鹿晗与SM公司解约后回国发展不到半年,而关于鹿晗女朋友是谁这个问题,据了解,目前鹿晗并没有公开承认过有女朋友,但是绯闻女友却依旧一个接一个接踵而至,从魏千雅到少女时代的允儿,不过那都是媒体们的炒作而已,对于鹿晗真正的女朋友是谁,目前为止是没有的,但是小编还是希望鹿晗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