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师大杀人案 知情人士还原的事情的经过

    今年,最轰动的刑事案件,恐怕非川师大杀人案莫属了!2016年3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芦海清在宿舍楼自习室遭室友杀害。师大杀人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川师大杀人案
    川师大杀人案

    4月15日早上,被害人哥哥芦海,强通过微博,发布了弟弟被害的细节和图片!尽管有马赛克的遮挡,但仍旧惨不忍睹!伴随着“肢解”“碎尸”等关键词,此次迅速在网上传播!后来,有知情人士还原的事情的经过。

    2016年3月26日晚,芦海清在宿舍唱歌,吵到了同宿舍滕某休息,两人言语上发生矛盾后大打出手,后被室友劝和!隔天,也就是事发当日,滕某外出一天后于晚上11点40分回到寝室,归来的滕某把芦海清叫到宿舍隔壁的自休室后锁上了门,进去后二人发生了什么无人知晓。

    由于事件影响恶劣,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不少网友甚至感慨到谢谢当年室友的不杀之恩!那么,川师大杀人案,主犯滕某,一个二十岁的少年,究竟为何如此残忍呢!

    随后,他的父母揭露了原因!向媒体说出了他曾经两次抑郁自杀的经历。滕某曾患精神抑郁症,曾两度自杀,最长曾休学一学期。现在,学生似乎已经成了心理疾病的重灾区!频繁爆出学生杀人事件!而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乔仁梁自杀事件,起因也是心理问题!

    没有人能够清楚,这个20岁的少年的内心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状态,才能用如此残忍的方式杀害了他朝夕相处的同伴。也没人能够知道乔仁梁究竟是受到多大的压力,才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希望社会大众能够给予心理疾病更多的重视!不要在让更多的生命受到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