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 是真的假的还是故意炒作

    昨日深夜,微博“宁静致远-公平正义”称:“瞧瞧:希拉里竞选团队开始清账散伙,同时公布了收到的竞选资助的资金来源,中国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外海政治献金来源,其中千万美元以上的政治献金依次是:壹基金、阿里巴巴、民生银行、复兴集团、中国女权理事会、鸿海集团,来自于中国大陆最大额的个人政治捐款人是女影星赵薇。”那么传闻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是怎么回事?她们又是什么关系?

    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
    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

    今日凌晨,赵薇工作室发布声明,澄清该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里传闻为不实的“世界级谣言”,并声称要追究谣言散播者的法律责任。

    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对于这则传言,新浪记者@郑峻在微博里解释道:“美国是不允许外国给总统候选人政治献金的,希拉里这么公布早直接进监狱了;你说克林顿基金会还能骗骗人。这样完全没有出处、自己瞎编的谣言也就只能骗骗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