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致列有孩子吗?黄致列的老婆是谁?

    黄致列有孩子吗?近日,自从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很多人产生了这样的疑问。他不是很年轻吗?怎么就有孩子啦?她的老婆又是谁?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把这些谜题一一解开。

    黄致列因为《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在这个节目中他这个又可爱又负责的暖男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也因此吸引可很多女粉丝。因为暖萌的性格和阳光的外形,很多妹子都义无反顾的入了这个坑,而且到目前都没能爬出来。

    这么年轻的他,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选择上到《爸爸去哪儿》的舞台。《爸爸去哪儿》当然不能使一个大男孩自己去的,所有人都要带一个孩子去。那这个大男孩黄致列有孩子吗?

    黄致列有孩子吗
    黄致列有孩子吗

    答案会让很多女生轻呼一口气,当然没有。这一期《爸爸去哪儿》和前几期的设置都是不同的。最显著的不同之处大概就在于这一期的爸爸们并不都是有孩子的。黄致列就属于那些没有孩子的“代理爸爸”其中之一。黄致列有孩子吗?答案是否定的。

    但在《爸爸去哪儿四》中,黄致列担任起爸爸这一个角色来却也依旧是有模有样的,俨然就是一个萌爸的样子了。他在节目中是代理爸爸,和她一起的广东籍的童星李亦航。

    这两个人搭配的可是非常默契。一个脱了衣服就是八款腹肌的大帅哥,一个笑起来暖洋洋的却是有长长睫毛的小帅哥。其中有一幕,黄致列蹲下为李亦航整理衣服,两个人正好一样高,真的不要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