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张茵 揭秘其非同寻常的创业艰辛历程

    中国首富张茵被写成一本书籍,作者是何春梅。这本书被称为中国版的阿甘,故事里的张茵开始的工作是废品回收,最后成为了中国首富,用了20年的时间完成。她可以说是真正的白手起家,她的成功没有依靠任何人,也没有所谓的关系户,她的每一分钱都是靠自己挣的。

    张茵是广东人,是一名企业家,在1990年的时候就在美国建立公司,在2007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居390位,是中国的第一女富豪。

    张茵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都是靠自己一步步的努力到达的,27岁的时候就只带了3万元去香港自己发展,她的第一份自己做的职业就是废纸回收,把工作重心放在环保方面。随后又向大陆发展,1988年建立造纸厂,积累了不少的经验。1990年开始在美国成立公司。2000年开始,张茵在美国都是鼎鼎有名的人物,被称为“回收大王”。

    中国首富张茵
    中国首富张茵

    中国首富张茵的丈夫是刘名中,学的是牙医专业,他担任公司的副董事长,和张茵是公司的核心人物,在2013年的时候,有报道称两人已经离婚,在当日的中午,公司发出声明称这是一则假消息,媒体的报道不属实。

    张茵和刘名中的儿子刘晋嵩,在2009年的时候也进入了企业工作,任董事一职,一家三口在企业占据了稳固的地位。刘晋嵩毕业于加州大学,目前已经获得硕士学位,张茵家族牢牢地掌控着企业的股份。

    而他们企业也在日益的发展,分布范围也很广,在国内外的收益都是相当不错的,这个企业的规模技术也是其他企业学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