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大张伟宋茜假唱 简直是假唱界的老手

    双十一晚会于11月10日晚隆重举行,马云、梁朝伟、陈奕迅、林志玲、科比等一众中外大咖明星都纷纷亮相。节目现场十分火爆,马云还和全场观众玩起魔术游戏,而不少明星也卖力唱跳。不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大张伟宋茜假唱。事实上,大张伟和宋茜都不是第一次被抓包假唱了,特别是大张伟,简直是假唱界的老手。

    大型晚会假唱已经是圈内潜规则,为了保证晚会质量,就算是唱功了得的天后王菲,也一样被节目组要求假唱过。不过此次双十一晚会,观众发现真唱的歌手很多,可以明显听到歌手的喘息声,但是假唱的明星也不少,比如大张伟宋茜假唱,被网友直指“嘴型都懒得对了”。

    当时,宋茜宋茜一身酷帅的黑衣热裤登场,演唱英文歌曲《worthit》,连唱带跳的她被镜头捕捉到嘴型对不上,有时候嘴巴没动,“歌声”却仍然继续。而大张伟在表演时现场撒红包,兴奋之余忘了跟上歌曲的rap部分,现场仍然传出清晰的歌声,大张伟宋茜假唱再明显不过了,而歌曲后半段,他有时更是忘记举起话筒唱歌......

    大张伟宋茜疑假唱
    大张伟宋茜疑假唱

    话说当年的萨顶顶反转话筒事件还历历在目,萨顶顶虽然假唱,但是口型还是对上了,发现自己话筒拿反的时候马上反转话筒,继续对口型。可是大张伟连口型都懒得对,直接话筒就不拿了,大张伟宋茜假唱也太不专业了。

    事实上,宋茜在湖南跨年演唱会就被网友吐槽连跳带唱不喘气,而大张伟曾经更是承认自己假唱,说“假唱跟吃火锅一样,吃得痛快就完了,你要追究‘这火锅那么多人一块涮,多脏啊’,或者‘火锅底料都什么啊’多没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