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马云赚了多少钱 双十一马云一天的利润是多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到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忍不住的疯狂购物,这几天很多人都提前做准备,商家准备大捞一把,买家准备疯狂购买,之前的光根节变成了网上购物节。据悉这几年每年的双十一这一天,都让网购平台的老大马云乐得合不拢嘴,双十一马云赚了多少钱?一天的净利润有多少?

    双十一马云赚了多少钱
    双十一马云赚了多少钱

    就以2015年双十一为例,据悉去年双十一天猫的成交量是550亿左右,天猫分成是在4%左右,也就是这一天净利润是在22亿。大家都知道天猫会有一些红包发放,好像是双十一当天发放了有大约3亿元红包吧,那么减去这3亿,而剩下的也大概有20亿了。

    阿里巴巴当天的交易额更是突破了912亿,试想一下,双十一马云赚了多少钱。据说马云每分钟就可以赚到21.8万元,也就是说在弯腰的一个动作的时间就能够进账20多万元,真是比在地上捡钱都要快,还有人说这一记录可是比美国的股神巴菲特赚的都多。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上市,上市之后的股票大涨,这也让马云的身价是一涨再涨。现在马云已经是高居全球华人首富,而据最近发布的全球富豪榜排名,马云已经打败了之前的亚洲首富李嘉诚,成为了新的亚洲首富,大家可以想象电商平台给马云一天带来了多少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