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黄金白银各趋势走向

    据悉最近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已经慢慢的出现了,之前美联储利率决议带来的影响已经慢慢的消失,很多人都不会再想着美联储利率这件事了,倒是看现在市场上的黄金和白银在不断的上涨,据专业人士透露,现在虽然黄金上涨,可是千万不要一味的投入,要正常思维。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昨天黄金的利率又一次上涨了,这已经是最近几天连续上涨了,利率上涨的势头还没有停下来,不过据悉到了1344之后估计就不会上涨这么快了,而到了这个节点之后,恐怕黄金是难以维持连续上涨的势头,不过有一点专家提醒,不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广大股民不要盲目的跟从,小心自己迷失在市场中。

    黄金技术方面近日终于看到大阳线,昨日出现一根影线的小十字星,不过这个并不影响黄金技术方面行情形势。在过去一周来看,阳线是肯定了,但怎么收就是问题,如果继续收取这周这样的阳线,那么估计下个周就会出现下跌的现象。

    黄金交易,主要是提醒大家注意欧盘的强弱,如果欧洲大盘出现了弱势,那么美国大盘注定会反弹,最后这个黄金就会一直往下跌,但要是反过来美国大盘走弱,而欧洲大盘走强,那么美国将走震荡局势,这样是很难往下延续的。

    白银建议,白银现在也不建议做太多,很多专家建议白银最多20上方,要不然等到赔了,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对于现在慢慢出现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大家要是想到里面捞一把,可是千万要小心,要有一颗平稳的心,更要有承受风暴的能力,这样才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