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房子归属问题众人关心

    每个地区,每个城市都在进行着不同的建设发展,在城市规划和土地开发等原因下,某些房屋需要进行拆迁。在许多眼里,房子可以算的上是他们一辈子生活居住的地方,一旦拆迁便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与金钱找寻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正因拆迁会给居民带来麻烦,所以一般都会安排安置房。那么安置房有房产证吗?安置房属于自己的吗?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通过百度查询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安置房要有房产证会有两种情况出现。第一种就是由政府为市民所分配的商品房或者是配购的小型商品房,这一种安置房是属于你个人所有,但是必须在五年后才能办理相应的房产证。

    第二种就是由开发商向市民提供的配购的中低价的商品房,而这一类的商品房就是和我们平常买房的商品房没有什么差别,购房之后就能办理房产证。

    安置房,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让我们市民有一个安置的地方,而且一般的安置房都会属于个人所有。我们都能获得该安置房的房产证,这可以很好地保证了市民们的财产和房产的安全。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答案是有的,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们都能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无须担心在拆迁后,自己就会没了家,安置房一样可以是你们自己的家。适当的拆迁,只是为了将我们的城市规划的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