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是什么意思 全球流通率最高的信用卡

    现在是电子支付时代,却还有许多人问Visa是什么意思。Visa,被译为“维萨”。前身是美国银行卡,由于可支持境内及跨境支付,成为了全球流通率最高的信用卡品牌。Visa的信用卡种类众多(Visa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借记卡,Wave卡,VisaMobile,Visa预付卡),适合各种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并且适用的区域涵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Visa是什么意思
    Visa是什么意思

    Visa有结算支付的功能,它既有借记卡,也有信用卡。信用卡可以在购买商品,结算账单时起到支付账款的作用。借记卡也可以从银行账户支付,并记录在银行月结单中,便于结算。不仅能让消费者愉快地享受购物,也使商户轻松地完成买卖。使购物的过程安全,方便而且快捷。

    Visa为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制定了不同的卡种。也为政府、大中小型企业及个人提供了相对应的服务方案。它可以在全球支持Visa的ATM机上提取现金,以及可以在支持Visa的商户付款。所以在出国旅游时可以在全球支持Visa的国家和地区自由兑换人民币及其他外币。完全可以想象的到,之前还需要在银行兑换现金,而现在有了Visa卡,可以轻松地出境旅游,也不用担心会换不够外币。总之,它方便了我们大众的生活。

    现在是网络化,信息化时代。我们提倡使用的支付手段是电子支付。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化社会,高效率是可以撩拨人心的。而Visa卡的电子支付——网上支付,也会使人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它会更安全可靠,更便捷,更有效率,准确。Visa是什么意思:它代表了人类生活的时代,高新技术的发展以及我们对未来的需求。而且,它也一直在努力地满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