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微博被刷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刘恺威和王鸥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杨幂引发热搜是情有可原的。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胡歌微博被刷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看看吧。

    胡歌微博被刷爆据悉,胡歌和杨幂一起出演过一部电视剧。网友们觉得两人很配,纷纷撮合两人。后来杨幂跟刘恺威结婚了,胡歌发了一篇让人浮想联翩的微博。二杨幂结婚的喜糖也是没有给胡歌,两人的关系也是让人联想不断。

    胡歌微博被刷爆
    胡歌微博被刷爆

    结婚以后到现在,杨幂和胡歌再也没有合作过。杨幂也说过大家将她和胡歌之间的感情妖魔化了,日前杨幂与胡歌同时现身某活动,大方合影,笑容依然还是当年菜牙与猪婆的样子。

    有网友爆料称,当天晚上杨幂与胡歌聊了很久很久,两人很久没有同框过了,相信两人一定有很多话要说。那么杨幂对胡歌微博的关注又取消,取消又关注的小动作也被网友们发现了。网友表示:你们两什么情况?

    而现在爆出了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新闻,网友当然是想要其能和胡歌好了。其实胡歌微博被刷爆原因是网友们纷纷在胡歌微博下面评论,希望胡歌能够把杨幂追到手。而对于刘恺威,大多数人都吃着鄙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