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网友大呼校长请勿虐狗

    光棍节如期而至,在这个注定被喂狗粮的日子,网友纷纷表示希望避免吃狗粮,而就在四川某航空职业学院,该校校长见证情侣表白,在校园内,见证了99对情侣爱的表白。说起校园,很多人都会回味自己在校园那一段甜蜜的恋爱,很多学校都有属于情侣心照不宣的谈恋爱圣地,这些地方承载了他们校园爱情的美好记忆。

    但从来没有一个学校,会为情侣建属于她们的爱情圣地,毕竟学校还是学习的地方。而在四川某航空职业学院,该院院长则特意斥资百万元,在学校为学生打造了浪漫的表白圣地-----布拉格花园。在这个新建的表白花园,该院校长见证情侣表白,在自己的祝福下,见证了该校99对情侣穿婚纱礼服的表白盛况。

    在这个象征爱情的布拉格花园,适中永远停留在“5:20”,在这里,进行表白的男女,都是该校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时,他们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化解毕业分手的魔咒,也希望在校长见证下,爱情能够圆满。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校长见证情侣表白

    该学院校长也在现场为情侣送上了祝福,希望学生在未来,能拥有完美的爱情、炫酷的生活、高端的就业、骄傲的学校。并鼓励学生大胆追求爱、表达爱。这么一位新潮有活力的校长,也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好评。

    在校长见证下进行表白,是很多学生情侣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而这在今天成为了可能。校长见证情侣表白不光是一个新闻,更是一种传递,校园爱情可以是美好而有延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