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碧晨整容前后 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韩国经历悲催

    网络时代,很多人都有一夜爆红的梦想,但能真正做到一夜爆红的却是寥寥无几。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张碧晨的成名之路却完全可以用一夜爆红四个字来形容。然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在张碧晨一夜爆红之后,马上就有网友扒出了张碧晨整容前后的照片,直言张碧晨疑似整容。

    参加好声音是张碧晨在国内一夜爆红的开始,其实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张碧晨在韩国的娱乐圈还是有一定名气的。作为偶像艺人张碧晨在韩国拥有不少的粉丝。而发现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最有可能是其在韩国期间偷偷整容的,才与现在的张碧晨有这么大差别。

    同时因为曾在韩国接受过专业系统的训练,所以第一次出现在好声音舞台的时候,一曲《她说》就成功的赢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不但唱功了得,其声音中蕴藏着的那种与其年纪不符的沧桑感更是让导师们惊叹不已。

    张碧晨在选择进入那英的战队之前,对自己的声音沧桑感做出了解释,认为这与其在韩国发展经历有莫大的关系,在韩国的时候不但要接受各种各样的训练,甚至训练期间也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偷偷地和家人联系。异乡的生活造成了其独特的沧桑感。

    在张碧晨随那英最终夺得了2014年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之后。随着在国内人气的飙升,各种张碧晨整容前后的照片也是被网友扒了出来。通过网友的对比,可以发现张碧晨的下巴更尖了,鼻梁也挺拔了,眼角等部位均有明显的变化。针对网友贴出来的张碧晨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也有网友认为,有变化不一定都是整容,也有可能是减肥或者P图的结果。